跟兩天前去DisneyLand一樣,早上快八點就起床了,準備好可以出門,一樣是快九點了,呵。今天準備到Disney Sea玩(操)一整天,媽媽今天是到Krispy Kreme吃早餐

同兩天前,我們先坐中央線快速到東京,再從東京坐武藏野線到舞浜

出舞浜站向右走是迪士尼樂園,不過我們今天的目標是Disney Sea,所以我們是往左走,去搭迪士尼的專用搶錢列車


一出車站,嗨,Mickey像,一年不見了你可好(2013/7/1至2014/7/2)

從袋子中翻出預先買好的門票準備進場了

進來後當然得在地球前拍拍照

不知怎麼的,瑋瑋最近對花栗鼠相當有興趣

由於人比較多,所以先去跟Walt Disney人像拍照

讓瑋瑋跟花栗鼠拍照

跟布魯托拍照,跟上一張比較,可以感覺到瑋瑋比較喜歡花栗鼠

跟DisneyLand一樣,許多人排隊準備跟Mickey拍照

地球是位在DisneySea的入口處,我們由左邊往內部走,首先先看到的是威尼斯貢多拉遊船(地中海港灣標2的地方)

威尼斯貢多拉遊船:Buon giorno! 在這座運河穿梭環繞的小鎮,當地人最愛拿貢多拉船以舟代車了。到此一遊時,千萬別錯過機會,讓開朗隨和的船夫撐篙划船,帶您悠遊浪漫的宮殿運河!船夫手中細長的槳,將令船隻在水上優雅航行,輕巧地鑽過一座座橋樑,巡遊美麗的運河一周。活潑的船夫將會為您介紹沿途美景,心血來潮時還會唱首歌呢!當兩艘船交會時,可別忘了揮揮手,快樂地打聲招呼喔!(官網介紹)

去年是晚上比較涼的時候來搭乘貢多拉遊船,我想白天搭應該會粉熱吧!

走到地中海港灣準備看水上遊行了,由於太陽太大了,一家三口完全不想走到水邊去,只想遠遠站在陰涼處觀看

看完水上遊行,一路往美國海濱走去,準備坐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(美國海濱標2處)

走到的時候,哇,人山人海,直接放棄,拍拍照,等人比較少時再來玩

接下來要去美國海濱看龜龜漫談(美國海濱標5處),途中遇到唐老鴨的舅舅(Scrooge McDuck)

走進去哥倫比亞號排隊


龜龜漫談:透過海底眺望室的大片窗口,您可以一窺「海底總動員」中遼闊的海底世界,還可以和徜徉在藍色大海裡的綠蠵龜爸爸──龜龜說話唷!您有什麼事情想問問龜龜嗎?別害羞,就讓牠為您解答吧!(官網說明)


看完了,再跟哥倫比亞號拍一下照

接下來準備去坐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(美國海濱標6處)

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:環繞東京迪士尼海洋七座主題海港的渡輪,是您探險的好幫手。若想要輕鬆一覽園區風光,這條由鱈魚岬出發並繞行園區一周的航線,將是您的最佳選擇。現在就在微風吹拂中悠閒地航行於海面上,一邊傾聽船長風趣的解說,一邊將美景風光盡收眼底吧!(官網說明)



整個坐船的過程,瑋瑋的心情還不錯


一直到坐完船下來,瑋瑋心情都保持很開心

要離開搭船處了

接下來要去比較涼爽的地方吃午餐,準備穿過神秘島到美人魚礁湖,路過船長Mickey,拍拍照


太陽很大,邊走邊拍照

路邊出現野鴨吸引著瑋瑋的眼光

穿過神秘島

冒著被陽光曬到溶化的危險,終於走到美人魚礁湖

趕快走進去吹冷氣以免真的溶化了


先讓瑋瑋玩他的跳躍水母,神秘的海底有一種人見人愛的神奇交通工具──吊著大貝殼的水母!若您想由高處欣賞美麗的海底世界,牠們將是您的不二選擇。坐在貝殼裡隨著水母緩緩上下,輕飄飄的心情就像是在海中跳躍漫步呢!想要體驗在海底浮游的感覺嗎?搭上兩人座的貝殼,任由彷彿降落傘般的水母載著您輕輕地浮上潛下,享受一場悠閒的海底世界之旅吧!(官網說明)

排隊中

坐上去玩了

坐完趕快走去排河豚氣球競賽。河豚氣球競賽:圓滾滾的河豚們正要展開一場歡樂賽跑!每隻河豚身上都綁著貝殼吊籃,等著來訪海底世界的人類與牠們組隊參賽呢!現在就預備好您的童心,和河豚在海底一起衝刺、開懷大笑吧!坐穩了嗎?預備,起!像氣球一般圓嘟嘟的河豚將繞著巨大海草奮力一游!千萬別小看可愛的河豚喔!當比賽漸入佳境時,牠們也將越游越高、越游越快呢!(官網說明)

排隊中

坐上去玩了

坐完河豚氣球競賽,驚然發現神秘節奏,只剩20分鐘要表演了,原本是預定要吃午餐了,不過看了一下場次只剩最後一場了(去年來時是停演維修中),為了避免這次又沒看到,只好急行軍衝到失落河三角洲的飛機庫舞台(失落河三角洲標D處)。

神秘節奏:支配雨水與瀑布的水之精靈、搖動大地並震撼山谷的土之精靈、掌管熊熊火焰的火之精靈,他們將在飛機庫舞台帶領您一窺如夢似幻的精靈世界,置身魄力十足的節奏洪流。隨著強力有勁的樂曲、令人瞠目結舌的空中舞蹈,叢林中最神秘的傳說即將在您眼前揭開面紗!(官網說明)



嘿,Safe,順利趕上



看完表演後,再度走回美人魚礁湖,這是今天的午餐,上次坐在這裡吃東西已經是一年前了

由於去年瑋瑋對這裡穿著潛水服的唐老鴨印象很深刻,有事沒事常會提到,所以我在吃東西一直都有留意唐老鴨有沒有出來,一出現馬上叫媽媽帶瑋瑋去拍照

由上面兩張照片可以明白感受到,瑋瑋去年對陌生人(物)的靠近非常的不自在,而今年的狀況算是有改善,對應的還不錯。吃完東西就走回神秘島,準備玩瑋瑋很喜歡的海底兩萬里(神秘島標2處)

海底兩萬里:盛極一時之後卻消失無蹤的失落文明,據說是與傳說中的大陸一同沉入湛藍深洋中,且居民們也漸漸適應了水中的環境。傳說究竟是真是假?現在,尼默船長正在募集勇敢的船員前往海底一探究竟!尼默船長研發的小型潛水艇上裝有強力的探照燈,是您探索海底世界的最佳幫手。現在就來參加這場充滿驚奇與冒險的海底之旅,自由地操縱探照燈解開深洋之謎吧!(官網說明)

排隊進去玩了


坐完出來就準備去看動感大樂團了,往美國海濱的百老匯音樂劇場移動(美國海濱標A處)。百老匯音樂劇場 - 動感大樂團:歡迎光臨百老匯音樂劇場!來自正宗百老匯的樂手及踢踏舞者,將隨著爵士大樂團震撼力十足的演奏,為您演出精彩亮眼的歌舞秀。當然,迪士尼卡通明星也會盛裝登場喔!在一首首經典爵士樂曲中,米奇與迪士尼卡通明星將載歌載舞,在舞台上揮灑歡樂、展現才華。其中,米奇演奏爵士鼓的英姿,更是令人嘆為觀止!當您來到有娛樂表演聖地之稱的百老匯,千萬別錯過這場讓您驚艷的爵士饗宴。(官網說明)

排了一下隊進去就定位了


這一場秀是第二次看了,去年看的感覺是蠻精彩,值得一看,但第二次看是覺得還好,看來我是一個標準喜新厭舊的人

看完秀,再度走去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看看,哇,仍舊是人山人海,看來晚上再來排好了

接下來準備去坐地心探險之旅,往神秘島移動(神秘島標1處)。經過驚魂古塔前又遇到花栗鼠,瑋瑋好開心

經過美國海濱前的廣場看了一下敲擊樂的表演

路邊買冰棒吃消暑

地心探險之旅:歡迎參加地心探險之旅!現在就搭上地底行走車,前往由謎樣的天才科學家──尼默船長發掘的神秘地底世界吧!閃閃發光的水晶洞窟、巨大的蘑菇森林、棲息在地底的神奇發光生物,充滿驚奇的地底世界將令您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不料,陣陣詭異的震動竟由遠處傳來。難道,沉寂已久的火山就要爆發了?!搭乘地底行走車探訪地底世界,前所未見的景觀將令人大開眼界,刺激的旅程也因火山地震而變得更加驚險!天搖地動中,遊客將誤闖連尼默船長也未曾踏入的區域。(官網說明)


就在媽媽的一陣鬼叫間,我們坐完了地心探險之旅

接下來準備去坐印第安納瓊斯-冒險旅程:水晶骷髏頭魔宮,往失落河三角洲移動(失落河三角洲標1處)。準備進去排隊了

排隊排好久,排到瑋瑋都有點痴呆了,不過相對於瑋瑋去年玩這個設施排隊時所呈現出的不安感,瑋瑋進步好多

同樣地,也在媽媽的一陣鬼叫間,我們坐完了地心探險之旅

一如過往,爸爸面無表情,媽媽雞貓子鬼叫(表情完全一樣,呵呵呵),瑋瑋我倒是察覺他有變化,去年他只是很害怕的緊握住我的手,整體害怕的情緒並沒有外放出來,而今年雖是一樣緊握住我的手,但我可感受到他的情感有從肢體的表現釋放出來(類似媽媽尖叫,蜷曲身體的表現,雖然動作不是很大),這應該算是進步吧!

尖叫完,休息一下,拍拍照

在印第安納瓊斯的旁邊有迪士尼明星迎賓會設施,不過我們並沒有(耐心)去排隊拍照


接下來要去玩風暴騎士與水上逗趣船(發現港標1與2處),都六點了還是很多人

先去排水上逗趣船

水上逗趣船:在人人歡慶「風暴騎士」計畫成功的這一天,專為新型航海系統建造的「水上逗趣船」,也特別開放給所有來到「發現港」的遊客喔!漩渦、瀑布、間歇泉……,各式各樣的機關盡藏在濱海的人工池中!科學家們最新研發的水上逗趣船究竟會如何避開這些危險?歡迎您把握機會,親自來體驗!搭上可 3 人乘坐的水上逗趣船,駛入研究設施的實驗池,一場歡樂體驗就此開始。逗趣船彷彿闖入水上迷宮,一會兒突然轉彎、一會兒在原地打轉,行駛方向完全無法預測!小心!可別衝入瀑布裡了!(官網說明)


玩完水上逗趣船,接下來要去排風暴騎士

風暴騎士:氣象控制中心最新研發的「暴風剋星」,具有威力無比的爆炸力。它能夠衝入暴風中心,將來勢洶洶的暴風消滅。氣象雷達顯示,目前有一個史無前例的超級暴風正朝「發現港」直撲而來!來吧!讓我們登上風暴騎士,載著「暴風剋星」勇敢地向暴風眼出發吧!原本只是搭乘氣象觀測飛機「風暴騎士」前往暴風圈中心的安全任務,卻因發射出去的「暴風剋星」遭到雷擊、失去控制,而瞬間成為危機重重的冒險!您是否能順利完成這趟令人心驚膽跳的飛行,安全返回基地呢?(官網說明)


玩完風暴騎士與水上逗趣船,今天想讓瑋瑋玩的設施就只剩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,準備往出口的方向移動了

大概是因為肚子餓,瑋瑋情緒變得非常地不穩定,不過怎麼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,只好先坐下來休息,給他吃點東西把狀況穩定下來,媽媽趁這個空檔去逛商店

等瑋瑋的狀況稍微穩定下來,再度走到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,哇,啊是真的有這麼受歡迎嗎,這麼晚了還這麼多人在排隊


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:「哇!我怎麼縮小成玩具的尺寸了?!」沒錯! 當您走入胡迪笑開懷的大嘴巴時,您就已經是玩具世界的一員了!趕緊把握這個大好機會,和親朋好友一同前往安弟的床底下,參加一場前所未有的射擊遊戲吧!搭上造型車出發吧!充滿驚喜與歡笑的 3D 小遊戲將接二連三地等您來挑戰。丟雞蛋、射氣球……,只要瞄準目標、輕拉發射器的拉繩,雞蛋或飛鏢等各式各樣的小道具就會由砲口彈出喔!遊戲結束後,歡迎您記下這次遊戲的總得分,與家人、朋友一較高下!(官網說明)

排隊進去玩了,一開始排時瑋瑋的狀況非常的糟,最後沒辦法,只好由媽媽先排隊,我帶瑋瑋到旁邊去把情緒穩定下來。排了世界無敵久,所以拍了很多照片


還不錯玩,但是也排太久了,準備往出口走出去了

在地球前面再拍一下就要離開DisneySea了

坐上迪土尼列車回舞浜,轉搭JR回新宿了。回到飯店附近已經十點多了,先吃一下拉麵

回到飯店後,再給瑋瑋吃一些水果

一家三口累攤,洗澡,秒睡!



東京之旅2014第八天,結束



東京之旅2014(第一天)2014/6/25
東京之旅2014(第二天)2014/6/26
東京之旅2014(第三天)2014/6/27
東京之旅2014(第四天)2014/6/28
東京之旅2014(第五天)2014/6/29
東京之旅2014(第六天)2014/6/30
東京之旅2014(第七天)2014/7/01
東京之旅2014(第九天)2014/7/03(完結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