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別於前幾天都睡飽了再出發,今天不一樣了,Disney Sea早上8:30就開始營業,所以需要比較早起,預定約7:30就要出發了。今天的行程是:飯店→Disney Sea→飯店。

坐地鐵的時間約需要一個小時左右,跟Disney官方網頁的說法約30分(14分+15分)差好多

坐上車了,跟我們同車的人幾乎都是要去Disney玩的人,明明都週一了卻還是很多人要去Disney玩。

到舞浜站後,各個出口都明顯地標出這裡可以去迪士尼樂園

出舞浜站向右走是迪士尼樂園,不過我們今天的目標是Disney Sea,所以我們是往左走,去搭迪士尼的專用搶錢列車

理論上,這台列車也可以用Suica坐,不過到車站後也沒想那麼多,直接就到自動售價機買了一家三口的來回票,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列車票買成二日券了,真是浪費錢!

排隊坐車去,這列車最特別的應該是Mickey造型的車窗與拉把

車上的沿途風光

經過Disney Land時看到排隊的人潮,哇,嚇死倫!

下車後往Disney Sea入口前進

途中可看到Micky的人像

拿著預先買好的門票,準備進場玩囉(手緊抓瑋瑋的背帶,以免瑋瑋暴走,呵呵呵)

驗完票,我一把手放開,瑋瑋立刻施展出凌波微步,腳不著地(!)的往園區裡移動

到Disney Sea一定要在地球前合照(瑋瑋被抓回來拍照,笑容當場僵掉,哈哈哈)

一面往園區內移動,一面拍照

日本人真的很能排隊,為了跟Mickey合照,排成一條長龍,一家三口直接Pass

繼續往前移動,經過迪士尼商場,晚上要回飯店前,這裡是媽媽的撕殺地點

由地中海港灣遠眺神秘島的普羅米修斯火山

地中海港灣

繼續往今天第一個遊樂設施"驚魂古塔"前進,途中景色

途中經過百老匯音樂劇場,有人排隊吔,現在是日本早上九點多,第一場表演是十二點半,會不會太早排啊!

驚魂古塔:一宗 1899 年發生的神秘失蹤事件,令矗立於紐約市區的這座豪華飯店失去主人,日漸荒廢。從此,這裡就被當地人冠上「驚魂古塔」的稱呼。時光回溯到 1912 年,今天紐約市保存協會決定舉辦一場參觀行程,讓遊客重溫飯店的往日風華。現在就請您搭上電梯,前往這座飯店的最上層參觀吧!當遊客搭上電梯,居然是一段驚魂體驗的開始?! 隨著電梯在漆黑的空間中突然急速上升、或兀地落下,您的驚嚇指數也將急速攀升!除了體驗驚險刺激的自由落體之外,也別忘了找出隱藏在飯店各處的神秘線索喔!

驚魂古塔到了(媽媽都跟瑋瑋說要去坐恐怖電梯)

排隊進去玩了

排隊途中

排隊無聊,爸爸表演很娘的"好可怕喔!",瑋瑋表演很Man的"好可怕喔!"

排了很久,結果坐上去整個過程約2分鐘就結束了,在電梯往下掉之前留下這張照片,媽媽:爸爸你微笑個屁啦,你看別人多投入!(瑋瑋有點害怕),電梯掉下去後,媽媽整整尖叫了兩分鐘,瑋瑋整整捏緊爸爸的手兩分鐘,爸爸整整面無表情了兩分鐘,呵呵呵

坐完驚魂古塔,在出口等媽媽從紀念品區"脫困",接下來準備往神祕島的海底兩萬里出發

途中遇到兩隻老鼠,呵呵,也不知道叫做什麼名字

由地中海港灣邊的橋往神秘島移動

在橋上可以看到美國海濱區的哥倫比亞號

經過要塞探險區

排隊準備坐海底兩萬里了

海底兩萬里:盛極一時之後卻消失無蹤的失落文明,據說是與傳說中的大陸一同沉入湛藍深洋中,且居民們也漸漸適應了水中的環境。傳說究竟是真是假?現在,尼默船長正在募集勇敢的船員前往海底一探究竟!尼默船長研發的小型潛水艇上裝有強力的探照燈,是您探索海底世界的最佳幫手。現在就來參加這場充滿驚奇與冒險的海底之旅,自由地操縱探照燈解開深洋之謎吧!

排隊中可看到一些展示品,搭上後整個過程約5分鐘就結束了

出來後原本要接著玩地心探險之旅,但是好像設備有一點狀況,要等下午才開放,所以抽了FP券就離開,準備先去失落三角洲玩印第安那瓊斯

往失落三角洲快速移動中

印第安納瓊斯®冒險旅程:水晶骷髏頭魔宮:印第安納瓊斯博士的助理偷偷企劃了一場探險旅行,邀請遊客與他一同尋找傳說中的「青春之泉」。不料,這批擅闖禁地的不速之客卻驚動了守護魔宮的水晶骷髏頭,而在水晶骷髏頭的怒火下,甦醒的古代詛咒也一一撲來!當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時,究竟該如何脫險呢?當叢林專用的越野車駛入隨時都會有崩塌危機的魔宮,一場尋常的探險竟成了危機四伏的奪命之旅?!在毫無退路的魔宮中,恐怖陷阱和靈異現象接二連三來襲、險象環生。想要安全的離開,就只能靠身經百戰的瓊斯博士來幫助了!

一到印第安那瓊斯,好多人在排隊,到達時間是11點多,排隊時間是顯示50分鐘,我們評估坐完後應該來得及回百老匯音樂劇場看12:30的表演,所以一家三口就進去排隊了

在等候的路線上,四處都營造著印第安那瓊斯電影中的那種氣氛

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坐上車,中途還跟服務人員請假帶瑋瑋去上廁所,是誰說排隊時間50分鐘的!坐上車後約3分鐘就玩完了,呵呵(根據彬式理論,時間在3分鐘內都是屬於比較刺激的設備)。結束後留下一家三口玩遍各地遊樂場最搞笑的一張照片:媽媽驚聲尖叫,瑋瑋魂不附體,爸爸干我屁事,軍人甲乙丙丁在耍寶!(這群軍人到底玩過幾遍了,怎麼那裡要拍照都知道)

離開印第安那瓊斯只剩10分鐘就12:30了,一家三口拔腿就跑,迅速地往百老匯音樂劇場移動,跑到劇場後一家三口滑壘進去,達陣得分,呵呵呵,大家都一身大汗,喘得像狗一樣。

百老匯音樂劇場 - 動感大樂團:歡迎光臨百老匯音樂劇場!來自正宗百老匯的樂手及踢踏舞者,將隨著爵士大樂團震撼力十足的演奏,為您演出精彩亮眼的歌舞秀。當然,迪士尼卡通明星也會盛裝登場喔!在一首首經典爵士樂曲中,米奇與迪士尼卡通明星將載歌載舞,在舞台上揮灑歡樂、展現才華。其中,米奇演奏爵士鼓的英姿,更是令人嘆為觀止!當您來到有娛樂表演聖地之稱的百老匯,千萬別錯過這場讓您驚艷的爵士饗宴。

老實說,這一場秀真是蠻精彩的,值得一看,不過吼,坐在我們隔壁一對情侶的男生,不知道怎樣地,睡的淅瀝嘩啦的,哈哈哈

看完秀後往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走,目前這個設備是維修中(出國前做功課就已經知道了),不過一些相關角色還是都有在這裡活動,跟遊客拍照。

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:「哇!我怎麼縮小成玩具的尺寸了?!」沒錯! 當您走入胡迪笑開懷的大嘴巴時,您就已經是玩具世界的一員了!趕緊把握這個大好機會,和親朋好友一同前往安弟的床底下,參加一場前所未有的射擊遊戲吧!搭上造型車出發吧!充滿驚喜與歡笑的 3D 小遊戲將接二連三地等您來挑戰。丟雞蛋、射氣球……,只要瞄準目標、輕拉發射器的拉繩,雞蛋或飛鏢等各式各樣的小道具就會由砲口彈出喔!遊戲結束後,歡迎您記下這次遊戲的總得分,與家人、朋友一較高下!

在這裡四處走走,拍拍照

拍完照,準備回去坐神秘島的地心探險之旅,經過驚魂古塔旁時有人在賣冰棒,媽媽帶瑋瑋過去挑,後來瑋瑋選了蘇打口味,媽媽選了桃子與覆盆子口味

吃完冰棒,繼續往神秘島方向移動,途中遇到一隻在百老匯音樂劇場表演中出現的貓(不知道叫什麼名字)

經過哥倫比亞號

繼續往前走,經過美國海濱區的船塢邊舞台,剛好正在演出"開筵宴客"

開筵宴客:船塢邊舞台即將盛大舉行一場豪華餐會。難得的好機會,千萬別錯過!環遊世界之旅歸來的米奇為您帶回了全球各地的歡樂禮物,燭臺僕人盧米亞也正準備使出渾身解數,在此為您服務呢!米奇環遊世界帶回來的食物、甜點,都將陸續登上巨大餐桌。迪士尼卡通明星也將裝扮成世界各地的著名餐點,邀請您盡情「饗」受美食世界。一場豪華絢麗、趣味無窮的歡樂宴會,正在等待嘉賓入座。來到美國海濱的遊客,歡迎前來參加!

表演時間約三十分鐘,雖然是在室外表演,但因為今天是陰天所以並不會很熱

看完開筵宴客,繼續往神秘島移動,經過地中海港灣時發現"密西哥傳奇"再十幾分鐘就要開始了,所以我們就在橋邊稍做停留,準備看表演了。

密西哥傳奇:遠古時代,當傳奇中的珍禽異獸決定返回神話世界時,曾經留下一把魔法鑰匙,期待有朝一日人類能夠同心協力解開鑰匙之謎,再次與牠們相遇。今天,就讓我們展開一場美好的魔法之旅,敞開封閉已久的門扉,重新令這個世界充滿和睦的愛!塵封已久的「密西哥傳奇」在迪士尼的魔法下甦醒了!地中海港灣遼闊的海陸舞台上,創意十足的劇情與氣勢磅礡的演出,將刻畫出人類與傳奇生物相遇的喜悅。通往密西哥世界的門扉,究竟該如何開啟呢?敬請拭目以待!

看表演囉

看完後繼續往神秘島移動,由於早上有拿抽地心探險之旅FP券了,所以沒怎麼排隊就進去玩了

地心探險之旅:歡迎參加地心探險之旅!現在就搭上地底行走車,前往由謎樣的天才科學家──尼默船長發掘的神秘地底世界吧!閃閃發光的水晶洞窟、巨大的蘑菇森林、棲息在地底的神奇發光生物,充滿驚奇的地底世界將令您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不料,陣陣詭異的震動竟由遠處傳來。難道,沉寂已久的火山就要爆發了?!搭乘地底行走車探訪地底世界,前所未見的景觀將令人大開眼界,刺激的旅程也因火山地震而變得更加驚險!天搖地動中,遊客將誤闖連尼默船長也未曾踏入的區域。

地心探險之旅整個過程約3分鐘,是屬於比較刺激的設施,最後會加速衝出火山口然後突然往下掉,媽媽整個就是給他哀哀叫,哈哈哈。媽媽:爸爸你很怪ㄋㄟ,整個過程都沒有叫,你早晚得內傷!爸爸(神探伽俐略式的面無表情推理):坐在車上突然加速往上衝,加上早上有看到有東西從火山口衝出一閃而過,就猜到會發生什麼事了。

坐完刺激的設施後,準備玩一些比較和緩的了,往阿拉伯海岸移動,準備坐辛巴達傳奇之旅,這是類似於一般Disney裡面的小小世界的設施。辛巴達傳奇之旅:為了追尋無價的珍寶,水手辛巴達和小悅虎就要揚帆航向未知的大海了!快登上船,與他們一起出發冒險吧!您心中的羅盤必定會指引您找到世上最珍貴的寶物!揚帆啟航,深入大洋,一場充滿愛與勇氣的冒險正等著您來體驗。美麗的人魚、邪惡的海盜、受困的巨人等場景,都將在迪士尼配樂大師亞倫‧孟肯 (Alan Menken) 譜寫的壯麗音樂中,深深地刻畫在您心底。

排隊去玩囉,排隊中途看到的地圖可以知道搭乘過程會經過故事中的那些地點

輕輕鬆鬆地坐在船上看風景,整個過程約10分鐘。結束後開始往回走,準備去看神燈劇場了,途中遇到神燈精靈,在一陣兵荒馬亂間,瑋瑋跟一群陌生人與神燈精靈拍完照

途中風光

走著走著就到神燈劇場了,在等待的時間,爸爸拿起在天空町買的豆豆在吃,瑋瑋看到也湊過來吃,而且很挑,只吃整顆的花生(一半的不吃),其他種類的豆豆都不吃

進去神燈劇場後,幫瑋瑋戴上3D眼鏡

神燈劇場:在王宮中庭的帳棚內,自稱是「全世界最偉大的魔術師」的夏龐展開了生平第一次獨挑大樑的個人秀。奇怪?舞台上怎麼不見他的搭檔──神燈精靈的蹤影呢?難道是壞心眼的夏龐搞的鬼嗎?當夏龐的助理阿斯姆救出神燈精靈後,一場如假包換的魔術表演才算正式開始!搞笑的神燈精靈將使出神奇魔力縱橫全場,甚至就在遊客眼前演出各種異想天開的魔術。精彩刺激的表演,一定能令您瞠目結舌、歡笑連連!

看完3D影片,出來繼續拍照

離開阿拉伯海岸往美人魚礁湖移動

到了,拍拍照先

準備進去玩了

進到這裡後,第一個重點就是美人魚礁湖劇場。美人魚礁湖劇場:靜靜佇立在海底王國深處的沉船,就是通往「美人魚礁湖劇場」的入口。艾莉兒與好朋友們將如何對抗巫婆烏蘇拉呢?充滿勇氣與友情的音樂劇「海底世界」即將開演!位於深海的劇場是不受空間限制的。艾莉兒與好朋友小胖將在劇場上空,隨著優美的音樂自由自在地演出。時而輕鬆、時而緊湊的劇情,搭配動感十足、如夢似幻的空中演出,為您呈獻一場全新的視覺饗宴。

看表演了

看完表演後,出來看到穿著潛水服的唐老鴨與高飛狗

玩到這裡肚子有點餓了,進去賽巴斯丁加力騷廚房買點東西吃

準備走去坐瑋瑋很期待的跳躍水母及河豚氣球競賽

跳躍水母:神秘的海底有一種人見人愛的神奇交通工具──吊著大貝殼的水母!若您想由高處欣賞美麗的海底世界,牠們將是您的不二選擇。坐在貝殼裡隨著水母緩緩上下,輕飄飄的心情就像是在海中跳躍漫步呢!想要體驗在海底浮游的感覺嗎?搭上兩人座的貝殼,任由彷彿降落傘般的水母載著您輕輕地浮上潛下,享受一場悠閒的海底世界之旅吧!

排隊坐跳躍水母,瑋瑋都說它是水母往上飄

接下來要去坐河豚氣球競賽。河豚氣球競賽:圓滾滾的河豚們正要展開一場歡樂賽跑!每隻河豚身上都綁著貝殼吊籃,等著來訪海底世界的人類與牠們組隊參賽呢!現在就預備好您的童心,和河豚在海底一起衝刺、開懷大笑吧!坐穩了嗎?預備,起!像氣球一般圓嘟嘟的河豚將繞著巨大海草奮力一游!千萬別小看可愛的河豚喔!當比賽漸入佳境時,牠們也將越游越高、越游越快呢!

排隊去坐河豚氣球競賽了(瑋瑋說這是河豚搖籃),不是明明看起來不怎麼好玩的設施卻排了好多人

結束美人魚礁湖的行程,準備往發現港出發了

移動中

到達發現港,這裡我們有三個目標分別是風暴騎士、水上逗趣船、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

首先我們坐的是風暴騎士,時間已經是下午六點半了,排隊的人潮明顯少了很多。風暴騎士:氣象控制中心最新研發的「暴風剋星」,具有威力無比的爆炸力。它能夠衝入暴風中心,將來勢洶洶的暴風消滅。氣象雷達顯示,目前有一個史無前例的超級暴風正朝「發現港」直撲而來!來吧!讓我們登上風暴騎士,載著「暴風剋星」勇敢地向暴風眼出發吧!原本只是搭乘氣象觀測飛機「風暴騎士」前往暴風圈中心的安全任務,卻因發射出去的「暴風剋星」遭到雷擊、失去控制,而瞬間成為危機重重的冒險!您是否能順利完成這趟令人心驚膽跳的飛行,安全返回基地呢?

接下來去坐水上逗趣船。水上逗趣船:在人人歡慶「風暴騎士」計畫成功的這一天,專為新型航海系統建造的「水上逗趣船」,也特別開放給所有來到「發現港」的遊客喔!漩渦、瀑布、間歇泉……,各式各樣的機關盡藏在濱海的人工池中!科學家們最新研發的水上逗趣船究竟會如何避開這些危險?歡迎您把握機會,親自來體驗!搭上可 3 人乘坐的水上逗趣船,駛入研究設施的實驗池,一場歡樂體驗就此開始。逗趣船彷彿闖入水上迷宮,一會兒突然轉彎、一會兒在原地打轉,行駛方向完全無法預測!小心!可別衝入瀑布裡了!

玩完風暴騎士跟水上逗趣船,已經七點多了,準備坐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回美國海濱。

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:當電車駛離紐約市區車水馬龍的喧囂,迎面而來的是一座似曾相識的繁華海港。原來我們已經穿越時空,抵達未來世界的「發現港」。咦?這裡的居民正在歡慶節日呢!下車後趕緊加入他們的行列吧!二十世紀初葉,紐約市為了改善因汽車數量增加而造成的交通擁塞,於是決定將電車改建在高架上。想不到,這項政策卻有了意外的收穫,令乘客從此能夠欣賞沿途美景。當您搭乘時,別忘了仔細瞧瞧樓房上的廣告喔!

到達美國海濱後,就往地中海港灣移動,準備看晚上八點的夜間娛樂表演"Fantasmic!",我們到達時已經是七點三十幾分了,廣場上滿滿的都是人

Fantasmic!:當夜幕籠罩地中海港灣,一場聲勢浩大的夜間娛樂表演「Fantasmic!」即將上演。深信「創想力」能夠化無為有的魔法師學徒──米奇,將在此為您創造出壯麗無比的迪士尼夢幻世界!現在,歡迎您來到地中海港灣,於巨大的水幕以及雷射燈光、水花、火焰等視覺特效交織之中,親眼目睹這座撼動人心、夢幻美麗的創想世界!整座地中海港灣都將成為一座大型表演舞台,為您帶來高潮迭起的精彩表演!節目中,不但有阿拉丁、灰姑娘等眾多迪士尼動畫電影明星在巨大的水幕上華麗登場,米奇勇敢對抗巨大魔龍的震撼場面,更是不容錯過!


整個表演過程約20分鐘,結束後原本我們還坐在那裡等著看高空煙火,結果因為天候不佳取消了。

空中迪士尼魔法:夜幕低垂,一場旋律與光彩交織而成的浪漫時刻即將登場。隨著廣受歡迎的迪士尼樂曲,一朵朵綻放的煙火將以繽紛色彩渲染夜空,為您帶來如夢似幻的魔法時光。 「美女與野獸」、「木偶奇遇記」等耳熟能詳的迪士尼主題曲,將在交響樂團的重新詮釋之下化為氣勢磅礡的樂曲,與美麗的煙火在空中呈現聲與光的饗宴。時而輕快、時而動人的旋律與明艷動人的煙火相互輝映,此情此景將深深烙印在您心底。

既然空中迪士尼魔法取消了,我們準備去坐Disney Sea最後的一項設施了 - 威尼斯貢多拉遊船

威尼斯貢多拉遊船:Buon giorno! 在這座運河穿梭環繞的小鎮,當地人最愛拿貢多拉船以舟代車了。到此一遊時,千萬別錯過機會,讓開朗隨和的船夫撐篙划船,帶您悠遊浪漫的宮殿運河!船夫手中細長的槳,將令船隻在水上優雅航行,輕巧地鑽過一座座橋樑,巡遊美麗的運河一周。活潑的船夫將會為您介紹沿途美景,心血來潮時還會唱首歌呢!當兩艘船交會時,可別忘了揮揮手,快樂地打聲招呼喔!

排隊上去貢多拉遊船了,老實說我這種會在水上移動(晃動!)的交通工具都有陰影,想當初在義大利威尼斯坐貢多拉遊船時,船夫搖船桿沒兩下我就暈船了(嘿嘿,有沒有這麼弱啊!)

坐完遊船,就往出口移動準備回飯店了,此時可以感覺到人潮都在往出口移動了

等媽媽在商店買完東西,我們就要離開Disney Sea了,最後當然要在地球前拍拍照,正所謂有始有終

等候坐迪土尼列車回舞浜(此時是晚上十點了),轉搭地鐵回飯店了

坐車回到飯店已經快12點了,讓瑋瑋吃完他的宵夜,結束了這次來東京最長的一日!


東京之旅的第五天,結束


東京之旅(第一天) 2013/6/27
東京之旅(第二天) 2013/6/28
東京之旅(第三天) 2013/6/29
東京之旅(第四天) 2013/6/30
東京之旅(第六天) 2013/7/2
東京之旅(第七天) 完結篇 2013/7/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