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《Pokemon GO》感恩節活動,百變怪出沒!台灣可抓到的寶可夢的數量由142變143,所以把這篇文章做一下更新(2016/11/25)。

這裡有一個小插曲,就是抓到百變怪的隔天,學生來我辦公室,我想跟他們分享我抓到百變怪了,結果學生說他們幾個,昨天下午在我離開辦公室去接瑋瑋時,在我辦公室裡就都抓到百變怪了,那我為什麼要跑到市議會前去抓,摔筆!

***** 底下為原本文章內容 *****

呼~~~奮戰了一個多月,台灣會出現的143隻寶可夢終於抓齊了!其實我本身是沒有在玩手機遊戲的,起源是因為有一天晚上收到院長的訊息

好了,院長說要研究看看,那就玩玩看吧,反正那麼多人在瘋,應該是很有趣。首先是學政大,先幫學校做了個寶可夢地圖,不過因為我不可能自己真的整天在校園裡亂晃,所以我採用的是使用Fake GPS的方式在學校裡走動,調查校園內個寶可夢出現的狀況,結果地圖做好了我也被鎖了兩個帳號,呵呵呵!(調查的結果可以點下圖的連結)

就在調查校園內的寶可夢狀況時,我那不買(蒐集)齊就會死的病發作了,開始了瘋狂抓寶的行為。吃東西時抓、吃東西時抓、吃東西時抓、吃東西時抓、吃東西時抓...(咦!)





買飲料時也抓

等學生出現、陪學生去參加集會時也抓

外出工作(扎根高中職課程)時也抓

陪瑋瑋外出活動時也抓(在校園水池邊捕捉到超稀有寶可夢瑋瑋神獸)

其實寶可夢這個軟體蠻耗電的,加上帶瑋瑋外出,不管是吃飯或陪他運動,我都不可能眼睛一直盯著手機看有沒有寶可夢出現,所以裝了個輔助程式,只有智慧錶的訊息出現了想要抓的寶可夢時,才開手機來抓,Good!

網路上常聽到有人在說,他們想要抓到的是卡比獸、乘龍或快龍

但對我來說,我最想抓的是鐮刀盔,因為只遇到過一次,把背包裡有的紅球、藍球、黃黑球與水果等統統都往它身上砸,苦戰許久,它還是化為一陣輕煙消失,哭哭~~~~

後來只好把按正常來說我不會選來做為夥伴的化石盔,帶著在路上晃,換糖果,以便進化成鐮刀盔

克服了鐮刀盔這一關,我把台灣會出現的143種寶可夢都抓齊了,吔!(不要問我為什麼有些地方只有號碼,沒有寶可夢的圖片,因為那些在台灣這個區域裡面沒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