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2000網站架設與管理  

    在架設Web站台的諸多軟體中,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/ IIS最能與Windows NT / 2000 Server系列作業系統緊密結合,並且在5.0版中更新增了許多功能。在整合了Windows 2000 Server的特殊功能之後,IIS 5.0不論是在架設或是管理方面都更加適合使用。在課程中會深入介紹IIS系統的規劃與管理,並將之區分為四大主題,分別為IIS的規劃與基礎管理(包括:IIS5.0功能介紹、Web站台的架設、本機/遠端管理 IIS)、網站的安全與認證、檔案興訊息的交換(包括:FTP伺服器、Web DAV 目錄發行、郵件伺服器架設、新聞伺服器架設)以及進階的管理(包括:網站紀錄與資料庫、索引服務設定、系統登錄以及測試軟體)。

教科書

      精通IIS 5系統規劃與管理  --  李勁著    [文魁]

參考書

      精通Windows 2000 Server中文版:網路規劃及架設篇  --  陳玄玲,許皓翔編譯    [松崗]

      Windows 2000 Server系統實務 -- 施威銘研究室著 [旗標]

主要內容

      Windows 2000 Server系統安裝(資料下載)

      Microsoft Windows 2000 SP3(資料下載)

舊講義